LUMINESCE你用對了嗎?

LUMINESCE幹細胞再生因子護膚品,使用方法請點擊以下視頻觀看。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請一定要在心裡感恩推薦給你這麼棒產品的朋友,只要你願意體驗,願意給自己半年或以上時間,LUMINESCE也定會還你驚喜。

【上面視頻中的是2016年之前的包裝,下面圖片是2016年開始生產的新包裝,只是外包裝不同,產品質量和容量是完全一樣的】

LUMINESCE護膚系列產品

領先採用最先進的Stem Cell Lift幹細胞抗老科技,以全球醫美界首度發表的專利技術,喚起體內自生能力,刺激身體細胞自行修復,防止肌膚老化,讓妳的肌膚 完全達到反轉肌齡的效果,重回年輕般的緊緻光采。

內含248種生長因子、多種抗氧化劑、胺基酸及維生素,可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刺激細胞更新再生,促使皮膚細胞自體生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改善皮膚彈性,增加肌膚光澤,使肌膚由內而外飽滿柔嫩,回復平滑透亮的膚質。

使用方法:特別注意,使用前一定一定要拍三張素顏照(千萬不能用美顏相機或前置相機,早上洗臉後,在自然光線下,拍下正面、側面、局部,存檔),之後每三個月拍照片,一年後做對比圖,以此客觀評價其效果。千萬要在使用前,使用一天、兩天、三天後的皮膚效果都不一樣!!!切記!

具體步驟:

1、賦活肌因潔顏露:早晚使用。

溼潤臉部肌膚,擠出約1顆黃豆大的潔顏露於潮溼的雙手上,充分地揉搓起泡。把泡沫帶於全臉,接著以指腹輕柔地往上打圈方式按摩全臉,並以畫圈方式在易出油部位如額頭、鼻翼等按摩,眼周稍稍滑過即可,以此方式全臉按摩約15~30秒,再以大量清水輕輕洗淨。最後用乾淨毛巾於全臉輕壓,沾掉臉部大的水珠即可。

2、賦活青春精華露:早晚使用。

洗淨臉後,在臉半溼的情況下擠壓1下精華露即可,如果需要塗抹脖子和雙手背則需要擠壓2下;抹精華露時,因爲精華露含248種生長因子,所以不用拍打或按摩,均勻擦在臉上即可。

3、賦活肌因煥妍晶粹:早晚使用

以賦活青春精華露啟動肌膚新陳代謝後,按壓取適量煥妍精粹均勻塗抹於肌膚表面,並稍加按摩幫助吸收後,日間可搭配賦活保濕日霜(SPF30)做好防曬;夜間配合賦活肌因修護霜強化夜間保養,可達最佳效果。2016年正式上市!

4、賦活保溼日霜:早上使用。

在使用精華露幾分鐘,幾乎全部吸收之後,擠壓適量均勻拍塗於肌膚上,輕輕拍打臉部與頸部肌膚直到吸收。無需華麗手法。若是乾性皮膚的可以先薄薄地抹上一層基因修復霜(晚霜),最後抹上三合一保溼防曬日霜。需要化彩妝打粉底,又容易起條、乾裂的親,還可以把日霜與BB霜放在一起調勻上壯,連洛杉磯的乾燥氣候下,皮膚都會潤潤的哦。

日霜主要成分包括Acquacell-(活水因子)Phormistim -(防曬因子)Phytofix-(抗皺因子)諾貝爾『水通道機制(Aquaporin)』- 24小時保溼Aesthigel -(鎖水因子) Chlorellagen -(彈力因子),因此無須再用水和防曬以及緊緻等產品,是不是很神奇啊。

5、賦活肌因修復霜(晚霜):晚間使用。

在使用精華露幾分鐘,幾乎全部吸收之後,以刮棒或指尖取適量塗抹於肌膚上,以指尖往上打圈方式均勻按摩臉部與頸部肌膚。(務必是刮棒哦,婕斯護膚品沒有防腐劑,不要用你的手讓你的修護霜成爲細菌培養基哦)

6、賦活肌因水面膜:一周可使用二至三次。

Luminesce 賦活肌因潔顏露清潔臉部(急救時洗兩遍)

擦乾後,從臉到脖子敷上一層賦活肌因水面膜(急救時用美體霜加強,先後兩次拍於面部和頸部,按摩吸收,洗掉後再用面膜)

約15-20分鐘後撕下面膜,再用溫水沖洗臉上剩餘的面膜(也可在上面膜之前用精華露和眼膠塗滿全臉進行面部緊緻和提升,敷上睡覺,次日再取下都可,適用於想儘快緊緻提升者)

擦乾後,再使用Luminesce 賦活青春精華露、眼膠、精粹和日霜或修護霜

7、賦活肌因美體霜:隨時使用

沐浴後,皮膚擦乾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身體各部位肌膚膚,緩緩按摩您的皮膚直至吸收,也可以作爲按摩霜來使用!頸部和手部如果每天使用,親仔細觀察,一定會收穫驚喜哦

8、賦活晶萃眼膠:早晚使用

只需要薄薄塗下眼部週邊位置,3-10分鐘後立刻感受到清涼及收緊。無需華麗手法,抹上即可。 *使用量過多會有白色粉末浮於表面,使用乾淨紙巾,輕輕拂去即可,切不可用力擦拭。

眼膠:全球第一支「獨家」含人類幹細胞生長因子能夠改善眼袋、魚尾絞、眼周細紋及黑眼圈的神奇產品,有瞬間及長期修複改善功效,為黑貓眼、眼袋而煩惱的人士帶來了美麗的福音!是醫學界又一大盛事。2015年6月16日在香港婕斯大學限量供應,9月新加坡年會才正式上市!

建議每天使用兩次,可減退眼袋魚尾絞,眼部細紋,黑眼圈

溫馨提示:

  1.使用Luminesce 產品系列無需再使用傳統保溼爽膚水,緊膚水,磨砂膏和眼霜等。精華露、日霜和基因修復霜都可使用在眼部皮膚,且新生的年輕的皮膚細胞是不再需要用磨砂膏的。

  2.在秋冬季對少數使用者按以上步驟使用,還是覺得皮膚不夠滋潤的,如方便可以在下午再重複上述步驟。

  3.使用過程中,如出現面部皮膚暫時的脫皮(是老皮),或出痘痘、膚色暫時的暗沉、熱痛癢等都屬皮膚細胞的調整好轉反應。

請務必繼續堅持使用,一般3-6個月(40歲以上需6個月-1年)以後,請期待那個膚色亮麗、健康、膚質細膩緊緻的年輕了5-10歲的你!

4. 出現調整好轉反應後的處理建議:

   a)   如果皮膚好轉反應嚴重,建議立刻暫停除了精華露的所有的其它產品;

   b)先僅使用精華露,每天數次。

   c)皮膚反應停止後,可先試用晚霜。

   d)若幾天後尚可,可加日霜。

   e)皮膚有反應期間:爲了儘快結束調整反應,儘量不要用任何化妝品和其他牌子的護膚品以及有刺激性的潔膚品。建議僅用溫水洗臉。

一般來講,一周左右即可恢復正常。

送給LUMINESCE護膚品初用者:幫你了解過敏真相,教您如何處理並解答所有疑問

有一些夥伴在使用了LUMINESCE護膚品一兩天以後就會出現一些,紅腫,干癢或脫皮現象(偶爾還會發癢或暗沉)等症狀,你想知道原因嗎?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處理?

首先我們來看看皮膚專家是如何告訴我們的:顧客在使用過含激素及鉛汞等重金屬超標的品牌產品後,皮膚會有不同程度中毒現象,導致體內產生大量致敏因子,不但沒有更好的保護及滋養皮膚,反過來加劇了皮膚細胞的免疫紊亂,長期使用不合格護膚品:皮膚出現乾燥、脫皮、長痘痘、發癢甚至疼痛、變得暗淡發黃鬆弛沒有光澤、色素沉著及紅血絲,皮膚表皮變薄等症狀。

激素類產品中大多含有氟的成分(氟是一種有毒物質,腐蝕性很強,化學性質很活躍,可以和部分惰性氣體在一定條件下反應),一旦進入皮膚將難以排出,還能快速滲入身體血液,導致身體免疫功能下降,而高檔品牌甚至奢侈品牌也常有安全問題曝光。故而現代女性過敏者越來越多。

過敏性皮膚多見於女性,表現爲面部、頸部輕度的紅斑、水腫,隆起或伴有少數米粒大的紅色水腫性小丘疹;有的表現爲眼周或頸部紅斑,水腫不明顯;有的類似溼疹,表面輕度粗厚,有細薄脫屑,常伴有瘙癢。一旦皮膚發生過敏,不但瘙癢難忍,而且影響美觀,於是不少人聽從他人的建議,從家裡的藥箱找出含有激素的軟膏,如「皮炎平」、「膚輕鬆」等,塗在面部,瘙癢一般都能立刻消失,皮疹也迅速消退,但很快還會復發,反覆多次後,面部容易出現潮紅、毛細血管擴張、乾燥、粗糙等,並轉變爲「激素依賴性皮炎」,患者感覺面部火燒火燎,而且很難看。這時治療起來十分棘手,需要很長時間,有人甚至永遠不能恢復正常。

而停用帶有激素的產品,換成純天然的,就會出現臉紅,發熱,刺癢等症狀,這叫斷激素過敏症,消費者以爲是新買的產品不好,又換回原帶有激素的產品,症狀會立刻減輕、因此、我們一直在「激素」的路上越走越遠;經常用激素產品皮膚會形成依賴,刺激真皮層,變得脆弱…愛美的你、美麗很重要、專業很重要、安全更重要!

LUMINESCE賦活護膚品系列含有248種生長因子是細胞的修復專家,不含有任何化學成分,突破角質層將皮膚所需的細胞生長因子直接輸送到中呸層,激活休眠細胞,加速細胞的繁殖新生,再通過精華露修復霜進行修復及營養的補充。當原液進入皮膚遇到激素與鉛汞時,將會釋放活性因子修復、激活有棘層、乳頭層中的免疫細胞,免疫細胞與激素鉛汞進行對抗,便會產生發熱,脫皮、起痘、紅疹的現象(免疫細胞和病菌毒素戰鬥後的屍體)。這時顧客必須大量補充角質層含水量(塗抹精華液),每天大量喝水幫助代謝後的有毒物質排出。激素含量輕則修復10天至15天,激素含量偏重著一個月即可修復。在此修復期間禁吃:大蒜、韭菜、海鮮、牛羊肉、辛辣食品

瀘州會員案例

皮膚過敏的症狀:

一、換季性皮膚敏感 

二、化妝品過敏

化妝品中的某些成分會引發皮膚過敏,對皮膚細胞產生刺激,使皮膚細胞產生抗體,從而導致過敏。若由於化妝品使用不當引起皮膚過敏,不能隨意使用治療一般皮膚病的藥膏,否則,會引起皮 膚粗糙,起色斑,引發皮膚各種疾病。

三、細胞不健康人羣的修複方法

合成的化妝品,不正確的護膚觀念,功能性產品的流行,造成大部分愛美女性肌膚不健康,自身細胞功能衰弱,就象身患重病的病人一樣,重新恢復健康一定需要一個過程,不可急進,我們是專家,一定可以得到修復改善。

細胞不健康的具體人羣:

1、 曾經在臉上用藥的人(膚輕鬆、皮炎平等)

2、 用過(祛痘、美白、祛斑)之類速效產品的人

3、 換膚、脫過皮的人(失去自身保護層)

4、 使用過合成化妝品的人(低價格)

以上人羣,在使用細胞護理無添加產品時,細胞突然被活化,代謝加快,一直沉積在肌膚裡面的化學合成物質、毒素被排出時有可能出現以下現象:

對應方法:

出現以上現象,完全不必驚慌,因爲並不是由化學有害添加物質造成的過敏,而是細胞被活化、代謝加快的排異現象,絕不是因爲有害的化學物質引起皮膚的病變,就象一位身體差、很久沒有運動的病人,突然運動後不適,但是,出現這些現象中的任何一種,可採用:

1、 特別嚴重的立即暫時停用所有的產品(就象病人散步都感到吃力時,最好的方法就是休息)。

2、 停用期間用清水洗臉,切記不要亂用其它藥物及其它產品。

3、 停用期間可準備一些沾溼紗布放入冰箱內,隨時用冰紗布鎮靜。

4、 停至現象自然消失爲止。

切記:因爲每個人的體質、健康狀況不一樣,需要修復的時間因人而異。

一般:這種突發性現象,1-3天便會消失;

但:體質差、又抓破感染,5—10天才會消失;

甚至:心情急燥,休息不好,1—2個月都有可能;

5、自然消失後,繼續使用,快速雙重清潔後,把用量減少使用3 天后,待皮膚完全恢復正常後可按正常量使用。

6、如果好轉反應只是表現在皮膚干,嘴角鼻翼剝皮等,可以繼續使用,因爲生長因子在修復細胞的時候會吸收皮膚的很多水分,建議往臉上噴清水,另外在早晚精華之後都加上修復霜。

7、夥伴也可以採用只用洗面和精華,帶症狀消失之後再加上修復霜和日霜。

重要提醒:停用期間與正在有炎症肌膚人羣一樣,不再刺激,最重要的是鎮靜、消炎。不必在意,要耐心鼓勵,不可用藥及用回從前的產品。良藥苦口,如此才能得到徹底修復。

最好的方法便是:休息(停用)鼓勵(心態放寬)

一定不忘解釋此現象,不然,第二次出現使用者就會害怕使用,爲了使用者健康,專業水準一定要到位。

① 一直沉積在皮膚裡面的化學合成物質、毒素並不是在同一層面,隨著代謝逐漸排出。

② 第二次出現時,會比前一次輕微一些,而且沒有出現過的部位明顯變好。

③ 反覆幾次,代謝完全後,才會趨向健康。

即:健康的人不容易生病,不容易感冒;健康的皮膚不容易長斑,不容易長痘、敏感是同樣的道理。

滿滿的膠原蛋白哦

了解了原因和處理方法,我們再來看看LUMINESCE護膚品初次使用者的一些疑問,到底是產品問題還是皮膚問題呢?

1、在我未使用LUMINESCE護膚品之前我的臉上沒有黑頭粉刺, 爲什麼用了此產品之後黑頭粉刺一直冒出來呢?

答:這是因爲您在使用婕斯護膚品之前,原本在皮膚中已積存了一些廢物及皮脂一直未排出來,使用婕斯護膚品之後,會加速皮脂代謝,並且來不及汰換,造成皮脂堆積的結果。

2、爲什麼使用LUMINESCE護膚品系列后角質粗糙呢?

答:是因爲一般角質屬正常脫落時間爲28天,(皮膚周期),使用了婕斯護膚品後會加速細胞生長,造成角質層堆積並且來不及汰換,會短暫的停留在表皮,準備脫落,所以會有粗糙感。這時您可以讓美容師幫您做美容去角質,或者自行使用去角質面膜,就可以迅速解除這問題。或者您可以耐心等待21天後,角質自然代謝!

3、爲什麼有人使用LUMINESCE護膚品系列之後可能會有反黑或黑斑增多的現象?

答:皮膚的基底層原本就存在黑色素堆積。(主要原因是:1、紫外線吸收過量2、內分泌失調 3、使用劣質保養品 4、過份疲勞,睡眠不足 5、內臟有障礙,尤其是肝臟機能降低者 6、皮膚偏干,代謝異常)經使用婕斯護膚品之後使基底層的細胞活化,往皮膚外排出堆積到表皮。重疊的黑色素細胞開始分離開來,並且加速往表皮外層代謝。因爲黑色素不斷的副處在表皮層上,所以看起來比以前黑或者黑斑比以前深了。經六周期後,黑色素漸漸代謝完成,您就會擁有一個正常的肌膚了。

4、爲什麼有人使用LUMINESCE護膚品系列之後可能會有面皰(痤瘡)的現象?

答:面皰(痤瘡),俗稱 「青春痘」。70%以上的人都曾經被青春痘所苦。它會造成外觀上的不雅,而且又非常頑固。好不容易治好了,沒多久別的地方又長出來了。處理不當又容易造成痘疤,痘斑,甚至於凹洞等終身遺憾的後遺症。LUMINESCE護膚品會加速細胞分泌不斷往外排出,在皮膚毛孔阻塞的廢油排不出來,變成皮脂囊面皰。只要您能夠耐心的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全套的護膚品,一定會看到一個換膚的效果!

5、爲什麼使用LUMINESCE護膚品系列之後可能會有皮膚較乾燥的現象?

答:使用過程中,如出現面部皮膚發乾,脫皮,發紅,發癢,出痘痘或膚色暫時的暗沉都是正常現象,這是皮膚細胞的清毒,請繼續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一般感覺皮膚很乾的情況居多)皮膚特乾燥,是因爲精華露對原有皮膚產生修復性的效果,精華露的主要功效是通過幹細胞技術重新啓動皮膚的再生機制,改善皮膚的現有機能。使用精華露後,極個別出現皮膚乾燥、暗沉、發紅、發癢、長痘等現象,都是因爲精華露對之前用化妝品比較多,受到破壞的皮膚,產生的修復效果。大約使用兩到三個月,皮膚會被逐漸修復,越來越好。

至少堅持三個月到半年後看效果,請勿追求立竿見影的效果,細胞更新是有自然時間規律的!

最後請一定要記住,多吃蔬果,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多運動,再加上內服的細胞修復產品,一定會還你一個完美肌膚噢

幹細胞再生因子護膚品,使用方法請點擊以下視頻觀看。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請一定要在心裡感恩推薦給你這麼棒產品的朋友,只要你願意體驗,願意給自己半年或以上時間,LUMINESCE也定會還你驚喜。

【上面視頻中的是2016年之前的包裝,下面圖片是2016年開始生產的新包裝,只是外包裝不同,產品質量和容量是完全一樣的】

LUMINESCE護膚系列產品

領先採用最先進的Stem Cell Lift幹細胞抗老科技,以全球醫美界 首度發表的專利技術,喚起體內自生能力,刺激身體細胞自行修復,防止肌膚老化,讓妳的肌膚 完全達到反轉肌齡的效果,重回年輕般的緊緻光采。

內含248種生長因子、多種抗氧化劑、胺基酸及維生素,可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刺激細胞更新再生,促使皮膚細胞自體生成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改善皮膚彈性,增加肌膚光澤,使肌膚由內而外飽滿柔嫩,回復平滑透亮的膚質。

使用方法:特別注意,使用前一定一定要拍三張素顏照(千萬不能用美顏相機或前置相機,早上洗臉後,在自然光線下,拍下正面、側面、局部,存檔),之後每三個月拍照片,一年後做對比圖,以此客觀評價其效果。千萬要在使用前,使用一天、兩天、三天後的皮膚效果都不一樣!!!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