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NA 優莎納-細胞基本營養素爲何能夠脫穎而出?

如果您考慮爲身體補充營養,可以到超市逛一圈挑選保健品,您會發現各種各樣的產品,有的形狀可愛,有的美味可口,有的宣稱自己包含所需要的營養素,還有的包含了天然的益生菌和草藥。它們不盡相同,但有一點是肯定的:不是所有補充品都一樣。

USANA的核心補充品套裝—USANA®細胞基本營養素™是由抗氧化維生素™和核心礦物質™組成,它們所含有的營養素比一般多種維生素多得多。憑藉其廣泛的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劑和其他營養素的優質混合物,它們比普通超市的其他營養補充品更加高級。

USANA的細胞基本營養素如何成爲質量上乘的保健品,從而贏得消費者信任?讓我們來仔細看看細胞基本營養素,是什麼讓它在消費者的選擇中脫穎而出。

成分剖析

要看細胞基本營養素如何從衆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的一個方法,就是簡單地將它提供的關鍵營養素的數量,與類似的多種維生素做個比較。

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強健的心臟、免疫功能、以及眼睛和肺部的健康。細胞基本營養素每份可提供6000 IU,而其他優質多種維生素,如GNC Women’s Ultra Mega50® Plus**和New Chapter Only One Multivitamin**,每份僅提供5000 IU維生素A。*

細胞基本營養素也含有維生素C,這是維持健康的靜脈、肌肉、肌腱、骨骼、牙齒和皮膚等的必要營養素。這種重要的營養素GNC Women’s Ultra Mega50®Plus提供200毫克,而New Chapter Only One Multivitamin只提供60毫克;細胞基本營養素則每份提供500毫克維生素C。*

碘是另一種關鍵營養素,對正常的甲狀腺激素生產至關重要。這些激素有助於調節新陳代謝、成長、生殖和蛋白質合成。每份細胞基本營養素提供250微克,而GNC Women’s Ultra Mega50®Plus提供150微克,New Chapter Only One提供75微克。*

有了這些關鍵營養素,每份細胞基本營養素可爲您提供更高的劑量。這很重要。營養權威基於避免營養不足的需求而制訂了每日建議營養攝取量,但是這些數量並未反映最近的研究所顯示改善您長期健康所需要的劑量。有些情況下您需要一種能提供更高劑量的補充品。

當您在比較補充品時,另一個考慮因素是一起使用的營養素的比例。有些營養素看起來很吸引人,但這些營養素可能會受到彼此的影響。例如,鈣和維生素D一起作用效果會更好;您需要攝取足量的一種,才能讓另一種在體內能夠正常發揮功效。營養素之間的關係非常複雜。

精心設計的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補充品早已考慮到這些複雜性,它爲您提供適當均衡的營養素。這就是爲什麼USANA細胞基本營養素與衆不同的原因。

不同之處在於InCelligence

細胞基本營養素不僅爲您提供優質的營養素混合物,而且它還有一張隱藏的王牌—USANA InCelligence技術®。

細胞基本營養素除了用營養素來支持健康,它還通過一種稱爲細胞訊號傳輸的過程來激活細胞的一些自然反應。這些反應能促進年輕的細胞功能,所以身體可以適應生活方式的需求,並幫助身體在老化的過程中保持健康。*

這就是InCelligence的功效。這是一項尖端技術,可以幫助您釋放細胞內潛能的關鍵*。即使是最強力的競爭對手,也不會像細胞基本營養素這樣解決細胞營養的問題。

經過質量檢測並精心調配

在比較補充品時,仔細查看補充品的成分很重要;但是了解補充品如何製成也同樣重要。

USANA使用先進的設備,並遵循醫藥製造等級的優良生產規範(GMP)生產其所有的錠片補充品。

USANA還擁有一支由科學專家組成的內部團隊和數個最先進的實驗室,以確保所使用的每種成分都是純淨、有效且質量最高的。即使在我們倉庫的原料,也都必須經過嚴格和不斷進行的質量檢驗。

細胞基本營養素本身經過多達900個不同的測試,這是漫長很長的科學程序,而且它也僅使用適合您身體的活性成分。

USANA非常重視製造過程,您也應該重視。許多公司,甚至做出優質補充品的公司,都不像我們這樣做這麼多的科學檢測和研究。

如果您仍然需要更多說服您的信息,請觀看本視頻,看看我們全程的製造流程。

改善健康從更好的營養開始

我們可以整天討論USANA細胞基本營養素的優點,但如果其他科學專家不同意的話,這些就沒有多少意義。所以USANA要通過NSF和LGC的第三方認證,以確保我們在標籤上的聲明都是正確的,並且對禁用物質進行檢測。ConsumerLab.com還測試並且驗證了USANA的一些其他補充品。我們絕不是在這裡自吹自擂。

將細胞基本營養素加入不同方式的飲食中,將有助於建立一個充滿活力和長期健康的基礎。效果能說明一切;服用一個月後,細胞基本營養素已顯示可增加許多已知有益健康的營養素的血液濃度。*

這就是細胞基本營養素即使在最艱難的競爭中也能脫穎而出的原因。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卻非常值得。因爲健康是我們所能獲得的最大禮物。

進一步了解有關細胞基本營養素及其所有功能的信息。並且一定要諮詢您的醫生哪些補充品最適合您。

*這些內容未經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的審閱。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醫治或預防任何疾病

1、它不會改變您的生活方式

不管您在什麼行業,是什麼樣的家庭背景,您都一定是一位消費者,而且天天都在消費。而USANA葆嬰只是給您增加了一個消費場所的選擇,增加了一種消費模式的選擇。更加重要是,USANA葆嬰的產品是健康高品質的,如果您愛身邊的人,希望他們更健康,那就來使用葆嬰的產品吧!

2、它不會改變您的工作方式

您只需要運用業餘時間都可以把這個財富的管道修建地非常好。《管道的故事》中很關鍵的一點就是帕保羅也是在用周一至周五的時間在提水,而周六周日他才在修建自己的管道。通過USANA葆嬰,我們不需再去做水到渠成的生意,而是做渠成水到的生意。USANA葆嬰公司已經用幾十年的時間幫我們修建好了渠道,我們只需要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就好了,所以會異常的輕鬆。當什麼時候您覺得通過USANA葆嬰已經足以做到沒有經濟壓力時,再考慮全職經營這份事業也沒有任何問題。

3、它沒有任何經濟風險

任何一個人來到USANA葆嬰,無論您是經營者還是消費者,我們都是一種有價值的消費,消費者收穫的是健康高品質的產品,經營者既可以消費到頂尖的產品,又可以獲得一份可以持續經營、毫無風險的事業。所以加入USANA葆嬰,就是做有一個有價值、有前景的消費者或經營者。

如果你能分辨5000塊工資和5000塊房租、利息的區別,你就能搞懂USANA葆嬰 ,我們是給極少數人提供真正持續收入的機會。